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【战山为王】不再见

再也不见3

肖战的身影瘦弱的身影跑进雪地,周艺轩和李汶翰看起来好久没有休息。却撇到了肖战的身影,一股怒火冲上脑子里。

李汶翰踏着雪,在雪地里留下几个不深不浅的脚印。

李汶翰因为找了很久没有休息的原因,身体有些不稳,肖战想去扶李汶翰,却被李汶翰毫不犹豫把推到在地上,李汶翰眼角有一些红。

大声质问他:“你来干什么?你还想害他嘛!”

肖战正要站起来的时候,李汶翰抓着自己的领子。

满眼通红的看着肖战,嗓子因为很久没有进水的原因,李汶翰也只能低吼着。

“我只是来找他,我只想看看他,没有什么想法。真的,求求你。”肖战的哽咽请求李汶翰,眼睛也开始通红,隐隐有掉泪的趋势。

“你有什么资格,你不是已经要结婚了吗?你现在马上给我滚”

李汶翰每说一个字,手上抓肖战领子的力气就越大。

“滚,滚啊!”

李汶翰声音很大,而雪地很安静白茫茫的,如同一片洁白的婚纱铺在地上。

李汶翰熟悉的声音把周艺轩给吸引过来了,周艺轩抓住了李汶翰的手。

李汶翰转向了周艺轩,想看到底是谁阻止自己揍这个人。

“哥!”李汶翰一脸着急的看着周艺轩。

“好了,先松开。你不用理他,我们快点找到一博。”周艺轩安慰着李汶翰,李汶翰才松开了抓着肖战的领子的手。

周艺轩小声点跟李汶翰说:“你先去那边,我还有事跟肖战说。”

指着自己来的地方,李汶翰只好点了点头,狠狠的瞪了一眼肖战。

周艺轩看到李汶翰离开了这里,跟支援队在一起。

周艺轩的眼睛才看向肖战,闭了闭眼,好像在安慰自己说:“你怎么来了?你今天不是订婚吗?”

“我只想要他一个。”肖战抓着周艺轩的手说:“你们找都到了吗?”

“请,肖先生你离开,我们找到了会告诉你的,希望肖先生新婚快乐。”周艺轩推开了肖战,准备离开这里继续去找王一博。

肖战拉住了周艺轩的手,说:“我可以帮忙,找到了我就走了。求你了!”肖战的眼泪,终于掉下来。

肖战拽着周艺轩不肯放手,周艺轩没有办法拒绝。看着肖战的样子,还是软下心来没有拒接他。说:“随便你,你不要给我们添麻烦,就谢谢你了。”

周艺轩走到李汶翰的身边,没有理肖战。

肖战看到一个瘦弱的身影,阳光有些晃眼,肖战好像看到王一博的身影。

那个人走到肖战的面前,看到衣服上的心脏面前有一个红旗。

肖战猜测他大概是志愿队的,那个人一脸真诚,脸上还是带着笑容。对着肖战说:“我来帮你。”

笑容可掬,肖战说低声说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

太阳慢慢移动到了肖战的正上空,肖战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向他们走来。

肖战往那里奔去,却看到了俩个身影。都是俩个女孩子,觉得那俩个女孩子,先是犹豫了一下。

好像是确定自己看的不是假象,看清楚是肖战和支援队的人。

向着他们挥手,肖战和支援队的还是找到了俩个女孩。

肤色本就是白色,但是因为几天没有休息的原因更加白。

~~~~~~

还是上次的问题啊。大家慢慢猜,慢慢猜~。有什么问题,大家可以提出来呢。我想问大家我是继续虐下去,还是来一波回忆杀?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开了两个脑洞,不知道该怎么办?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