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丸丸西餐厅

战山为王和9377都不逆!!!透明只想躺着磕糖!墙头多!!!谨慎关注!!!
【哪个有灵感码那个】不定时捉虫

【战山为王】不再见

我希望我们不见,可惜我忘不了你。微虐倾向。

再也不见

重庆市某地,阳光正好照在一栋别具匠心的别墅里。

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窗户,照在他温柔的脸颊上,嘴唇边还有一个美人痣。

男人用自己的手撑起自己全身的力量,靠在桌子旁边。另一只手拿起茶杯,水顺着自己的喉咙慢慢滑下。喉咙微微凸起,也是一副赏心悦目的画面。

液晶电视放着央视五套,男人心思却不在激动人心的比赛里,看着窗外的风景。

电视的声音很轻,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,铃声是王一博舒服的嗓音。

是无羁,好像是南京演唱会,王一博替自己唱上去的部分。但是这个手机号码只有几个人知道,所以男人选择毫不犹豫的接听。

电视里的比赛却换成一条紧急新闻,男人接通是一个少年音色的人,声音中却透露出沧桑的感觉。

【今天是公历2026年,八月六号】

“肖战,你就是混蛋。”肖战不知道他突然骂自己是什么意思,电话里却传来男人的啜泣声。

【坐落在欧洲中南部的阿尔卑斯山发生了大规模的雪崩。】

“你什么意思,周艺轩?”

【现在中国驻英国,意大利,德国等地的大使馆派出了军队支援当地中国人民。】

“肖战,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周艺轩疑惑的问,嗓音有一点沙哑,好像好久没有休息。

“什么?”肖战的声音在自己不知道情况下有一点颤抖。

【在军方帮助下,大部分人脱离危险。几人受伤,还有一人失踪。】

“你知不知道王一博遇到雪崩了。”肖战的拿杯子的手有一些不稳,杯子里的水倒出来一些。水渍在光滑的地板上,反射出一些阳光。

“怎么样了?”肖战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问。

【此人是当今影视明星】

“失踪,找不到了。”肖战的杯子在电视里的主持人在说完“王一博”三个字之后,“啪”的一声掉在地上。

肖战耳边耳边还响着周艺轩的声音愤怒的声音,在斥骂自己。

“你就是个混蛋。”

“王一博为了你跟自己的父母作对。”

“你难道不知道他有多看重自己的父母吗?”

“你为了自己的父母,背叛他。”

“你要是没那个意思,为什么给他希望。”

“肖战,你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。”

“连他的生日都可以忘记。”

“你就是个渣男,你不配跟他在一起。”

“早知道我当初就拦住他,不让他跟你拍那场戏。”

“肖战,我后悔把他交给你。”

“求你放过他吧。”

“不要再来找他了。”

“不管,他找没找到。”

肖战看着电视里放着一张一张的照片,那熟悉的模样。那双清澈的眼睛,黑色的珠子里都倒影着自己模样。

冷峻的面容却只会因为自己变得温柔,也只有自己。

肖战顺着桌子慢慢滑下,无力的抱住自己的脑袋。

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下,肖战低吼了一声。

肖倒在光滑的地板上,想到了什么,站了起来。拿开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经纪人。

“姐,我是肖战。”

女人听到了问:“肖战,你这几天不是要陪伯父伯母吗?”

“姐,求求你帮我一个忙。”

~~~~~~~~~~~~

电视里话标出来了方便大家看哦,是微虐倾向。希望大家喜欢,谢谢!希望大家理解一下,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提出来,我会改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